深圳碼隆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碼隆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碼隆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鹽田區工業東街國際創意港2棟5層B
成立時間:2014-07-16
創始人:黃鼎隆
公司網址:http://www.malongtech.cn/
所屬行業:AR 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圳碼隆科技有限公司_碼隆科技
公司描述
碼隆科技致力于為全球用戶開發基于深度學習與計算機視覺技術的智能應用,打造新一代視覺決策引擎。主要產品StyleAI,是一款通過服飾照片,快速了解明星模特們或者其他用戶如何搭配類似服飾的應用。
管理團隊
黃鼎隆 林曉夢 蔣軼超 杜宇村 陳全
融資情況
2014年7月8日,碼隆科技獲得1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遠鏡創投。
2016年10月24日,碼隆科技獲得62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遠鏡創投、中信建投資本、景林投資、將門創業、可可資本、紅籌投資。
2017年11月10日,碼隆科技獲得2.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軟銀中國。
2018年8月13日,碼隆科技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埃森哲Accenture。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碼隆科技(Malong Technologies)是一家專注于引領深度學習與計算機視覺技術突破的人工智能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領先的視覺決策引擎,并為企業提供國際領先、定制化的計算機視覺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StyleAI
StyleAI是一個開放式的平臺,企業可以通過簡單的對接,自由選擇各種人工智能視覺應用,如:以圖搜圖、圖像識別。對柔性與剛性商品實現了高可靠性、高精度、高效率的智能識別,對圖片中的商品的認知理解能力在多個維度超越了人類,尤其在對柔性物品的識別上更是有國際領先的技術壁壘。


北京小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視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史貝斯健身管理有限公司

光大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鼎界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羅特鋼帶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沙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