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心喜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心喜文化

公司名稱:杭州心喜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長江路336號5幢410室
成立時間:2016-12-14
創始人:袁濤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Z753705470.html
所屬行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心喜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心喜文化
公司描述
心喜文化是一家以音樂為圓心、擴展泛娛樂半徑和營銷的服務公司,業務內容分為七大板塊,分別是藝人經紀、新音樂廠牌、版權運營、活動營銷、娛樂行銷,文化旅游、宣傳營銷,其中藝人經紀、版權運營、娛樂營銷是其三大主要業務。
管理團隊
袁濤 朱漫芳 張淼 劉曉妍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4日,杭州心喜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頭頭是道投資基金。
2017年11月23日,杭州心喜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
2018年8月15日,杭州心喜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眾源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心喜文化成立于2016年11月,是一家集音樂、藝人經紀、大型活動、文旅娛樂營銷為一體的娛樂公司。
團隊擁有多年的音樂制作經驗,十幾年的成功積累,陸續打造了羽.泉、黃征,姚貝娜、楊坤、陳楚生、張靚穎、尚雯婕、李慧珍、周迅、謝娜、牛奶咖啡、果味VC、何潔等多位歌手。
在基于音樂的娛樂內容和營銷的基礎之上,不斷吸納和拓展海內外各方資源,增加業務范圍,在版權交易,無線數字領域交易,大型公關及娛樂項目的策劃與承接,高端演唱會,以娛樂為題的策展及制作,政府及非營利組織的娛樂營銷等方面均取得了巨大的成果,整個團隊在當前音樂這個領域中是具有經驗、戰略、前瞻性的團隊。


廣州市技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步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蘭璞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普通合伙)

杭州快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江湖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景秀宏圖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快樹懶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