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城家公寓

公司全稱:城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浦東大道2123號3E-2220室
成立時間:2014-10-16
創始人:李鸝
公司網址:https://www.cjia.com/
所屬行業:房產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城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_城家公寓
公司描述
城家公寓是一家公寓租賃服務商,致力于打造“酒店+公寓+辦公”的物理空間,為年輕人提供就近、便捷的住宿空間,同時打造了無人值守的城家智寓CJIA LITE,用戶可享受全流程自助服務,包括線上預約、隨時看房、在線簽約、自助入住,同時擁有自助廚房、自助洗衣房等功能。
管理團隊
李鸝 商永和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2日,城家公寓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華住酒店集團。
2016年9月25日,城家公寓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7年7月6日,城家公寓獲得5000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住酒店集團、IDG資本。
2019年9月9日,城家公寓獲得3億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博裕資本、云鋒基金、華住酒店集團、雅詩閣Ascott、建銀國際。
發展歷史和介紹
城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注冊資本30000萬元人民幣。城家公寓,是華住酒店集團和IDG資本共同出資成立的公寓品牌,城家公寓目前已在全國一線城市布局了近100家物業,共10000多間房源,服務了10萬多住戶。

基于對“住”這個概念的反復理解,城家把華住的經營范圍由酒店延伸到周租、月租和長租,并提供公寓、酒店、民宿不同的產品選擇。以匠心精神營造高品質的居住環境,以酒店式的服務精心照顧每一位住客,致力于打造溫馨、舒適、有溫度的家外之家 。


浙江巴泰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栗優(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匯鼎財富(北京)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聯圣實業有限公司

北京維森營銷顧問有限公司

上海凱珩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拼樂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