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信可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信可通訊

公司名稱:深圳信可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寶源路2002號海虹工業區中央大道A棟16層D、E單元
成立時間:2008-08-15
創始人:何偉
公司網址:http://www.think-will.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圳信可通訊技術有限公司_深圳信可通訊_信可通訊
公司描述
深圳信可通訊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專注于無線通訊數據應用及終端技術解決方案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何偉 毛章秀 朱成武 蔣壯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17日,深圳信可通訊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貴人資本。
2018年8月20日,深圳信可通訊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華青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信可通訊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專注于無線通訊數據應用及終端技術解決方案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已通過ISO9001:2008體系認證,公司核心成員來自國內知名通訊公司,擁有豐富的無線通訊系統及終端解決方案研發及應用經驗,對無線通訊技術的發展及產業鏈協作有著深刻的理解。

信可通訊專注無線通訊領域, 緊跟技術迭代發展的趨勢, 專業為運營商、高端品牌合作方、物聯網行業應用提供專業、高可靠性、高性價比的無線數據應用方案及無線終端定制服務。

信可通訊產品系列涵蓋3G、4GLTE、eMTC無線通訊模組及應用解決方案,豐富的產品功能及高度可定制特性充分滿足物聯網行業市場的應用需求。產品已廣泛應用于車載通信、無線寬帶接入、無線路由器、無線智能抄表、安防監控、POC公網對講等各個領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LTE 模組ML7820+
產品特點:
支持5模15個頻段選配,適用廣泛; LCC+LGA86pins 封裝,豐富的外圍接口; 支持CAT4,下行150Mbps,上行50Mbps; 豐富的互聯網協議,標準及電網定制AT; 內置阿里IOT平臺接口套件。

2、專網模組ML7815
產品特點:
支持1.4G/1.8G等更多專網頻段選配;LCC+LGA86pins 封裝,豐富的外圍接口;支持CAT4,下行150Mbps,上行50Mbps;豐富的互聯網協議,標準及電網定制AT;內置阿里IOT平臺接口套件。


華強方特影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徒子文化有限公司

江西煌上煌集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明日時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江西省煙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長沙市開福區沙拉盒子餐廳

清華x-lab創業DNA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