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興東方航空裝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興裝備

公司名稱:北京新興東方航空裝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杉創意園四區4號樓
成立時間:1997-06-16
創始人:戴岳
公司網址:http://www.eeae.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新興東方航空裝備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新興東方航空裝備_新興裝備
公司描述
新興裝備是一家航空航天專用設備及系統制造商,擁有伺服驅動、高精度傳動技術和視頻處理技術,主要產品有機載懸掛及發射裝置、飛機信息管理與記錄系統、綜合測試與保障系統等,主要應用于航空、艦船、兵器等。
管理團隊
戴岳 田義 戴小林 張進 張建迪 魏星 郝萌喬 王福軍 趙麗紅 梅慎實 張慧麗 蔣月寶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8日,北京新興東方航空裝備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93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新興東方航空裝備股份有限公司(Beijing Emerging Eastern Aviation Equipment Co.,Ltd.)初創于1997年,于2013年4月整體變更設立為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機載懸掛/發射裝置、飛機信息管理與記錄系統、綜合測試與保障系統和軍用自主可控計算機等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新興裝備產品定位于“原創設計、高端制造”,擁有多項伺服驅動/高精度傳動技術和視頻處理技術發明專利與實用新型專利,產品被廣泛的應用于航空裝備領域,在國內同業中具有領先優勢。公司擁有全套軍工資質,建立了電磁兼容、振動、環境、光學等多個專業實驗室,具備完備的科研、生產軟硬件環境和高素質的科研人員,目前承擔著多項國家重點高新技術項目的研發工作。

歷經坎坷,不忘初心,未來,公司將一如既往秉承“務實、創新、堅韌、奉獻”的企業精神與“利國、利民、利軍、利企、利友、利己”的經營理念,以優質的產品與服務,滿足客戶需要,服務于國防建設與裝備振興事業。
新興裝備真誠期待與社會各界朋友攜手合作 “共創、共贏”, 共迎美好明天。


上海新視界眼科醫院有限公司

北京掌上通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循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潛運動健康(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快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正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復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