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境交易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京環境交易所

公司名稱:北京環境交易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德勝門外大街甲36號樓2層201
成立時間:2008-08-01
創始人:朱戈
公司網址:http://www.cbeex.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環境交易所有限公司_北京環境交易所
公司描述
北京環境交易所是一個環境問題解決公共平臺,平臺采用市場機制推進節能減排的創新途徑,相繼成立了碳交易、排污權交易、節能量交易和低碳轉型服務等業務中心,在交易服務、融資服務、綠色公共服務和低碳轉型服務等方面進行業務開展。
管理團隊
朱戈 廖原 徐媛 張文建 宋晉平 江克忠 湯金樣 孫志斌 張曉鵬 傅前明 梅德文 李憧熠 李彬 楊軒 岳鵬 李云貴 章萍 高衛國 楊丹丹 綦玖竑 王斌 張軍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8日,北京環境交易所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螞蟻金服(阿里巴巴)、北汽產業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環境交易所有限公司(環交所)2008年經北京市人民政府批準設立,由北京產權交易所有限公司、中海油能源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國電集團公司、中國光大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中國石化集團公司資產經營管理有限公司、中國節能環保集團公司、鞍鋼集團資本控股有限公司、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國航空器材集團能源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等機構出資成立,注冊資本3億元人民幣,是集各類環境權益交易服務于一體的專業化市場平臺。
自2008年8月5日掛牌成立以來,環交所不斷探索用市場機制推進節能減排的創新途徑,相繼成立了碳交易、排污權交易、節能量交易和低碳轉型服務等業務中心,形成了完整齊備的業務條線,在交易服務、融資服務、綠色公共服務和低碳轉型服務等方面開展了卓有成效的市場創新。
目前,環交所作為國家發改委備案的首批中國自愿減排交易機構、北京市政府指定的北京市碳排放權交易試點交易平臺,以及北京市老舊機動車淘汰更新辦理服務平臺,已經發展成為國內最具影響力的環境權益交易市場之一。


珠海科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弘益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幀觀德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華悅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英雄體育管理有限公司

蜂馬(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江寓生活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