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千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Qkids久趣

公司名稱:廈門千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湖里區江頭臺灣街291號之二B棟526室
成立時間:2015-01-29
創始人:傅旭天
公司網址:https://www.97kid.com/
所屬行業:語言能力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廈門千時科技有限公司_Qkids久趣
公司描述
久趣英語是廈門千時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少兒英語教育品牌,致力于將多元的互聯網技術應用于5-12歲兒童語言教學。
管理團隊
傅旭天 袁立川 王辛 耿凱 陳拓琳 游貴平 林嘉喜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9日,廈門千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廈門吉比特網絡。
2016年12月12日,廈門千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沃富金信、國金投資。
2017年5月5日,廈門千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前海母基金。
2019年8月14日,廈門千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百度。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千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注冊資本768.6841萬元人民幣。久趣英語是廈門千時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少兒英語教育品牌,自創立以來,Qkids久趣一直在尋求適合孩子的教學模式。

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把趣味十足的優質學習體驗帶給更多的孩子。

我們堅信真正好的教育,不是讓孩子在快樂和成長中二選一,而是能激發孩子好奇、探索、快樂的求知天性,在富有創意和靈感的學習體驗中收獲更有價值的成長。

Qkids久趣團隊吸引了世界各地秉持同樣理念的技術人員、課程策劃、兒童原畫師、動畫師的加入,現已獲得IDG資本的B輪融資。

我們不設銷售人員,依靠著持續好評口碑的累積,現已發展成為擁有60萬+學員的大家庭,成為眾多關注孩子快樂和成長家庭生活的一部分。


上海德裕世家財富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郴州七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鮮沐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賽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靈玖中科軟件(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童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天壕投資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