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高速信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信聯科技

公司名稱:山東高速信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奧體中路5006號山東高速科研樓西附樓二層南側211室
成立時間:2019-07-30
創始人:李耿
所屬行業:汽車服務 交通出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山東高速信聯科技有限公司_信聯科技
公司描述
信聯科技是一家智慧交通服務商,以高速公路ETC為基礎,圍繞車輛服務打造的數據科技創新平臺。以智慧交通和物流金融為主業發展方向,在ETC發行、貨車供應鏈金融、互聯網加油等領域處于國內領先地位。
管理團隊
李耿 景峻 石永領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14日,信聯科技獲得2.8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螞蟻金服(阿里巴巴)、金溢科技、萬集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東高速信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注冊資本30000萬元人民幣。信聯科技是一家智慧交通服務商,以高速公路ETC為基礎,圍繞車輛服務打造的數據科技創新平臺。以智慧交通和物流金融為主業發展方向,在ETC發行、貨車供應鏈金融、互聯網加油等領域處于國內領先地位。


北京博學慎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創時代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飛馬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智谷動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掌小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比一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聚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