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千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千躍網絡

公司名稱:北京千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建西苑中里1號樓3層商業304號
成立時間:2017-09-12
創始人:沈琳杰
公司網址:http://www.warp-tech.net/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千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千躍網絡
公司描述
千躍是一家從事互聯網產品和手游開發等多個領域的移動互聯網高科技公司,致力于互聯網娛樂軟件產品的研發、運營和服務,通過公司與客戶的共同發展,努力追求"讓虛擬世界連接真實世界,讓網絡娛樂深入民心"的目標。
管理團隊
沈琳杰 吳斌 胡冉 王煒龍 曹曦 廖發成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9日,北京千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淺石創投、惟智資本。
2018年9月6日,北京千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順為資本、初心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千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互聯網產品和手游開發等多個領域的移動互聯網高科技公司。
北京千躍網絡人秉承“自由、極致、創新、突破"的思想理念,傾心致力于互聯網娛樂軟件產品的研發、運營和服務,通過公司與客戶的共同發展,努力追求"讓虛擬世界連接真實世界,讓網絡娛樂深入民心"的目標。
主營業務和產品
百萬消消消
“百萬消消消”是一款最佳休閑娛樂消消樂游戲。你穿越進入仙府莊園, 沒想到一切都要從零開始, 而打造屬于自己的莊園的方法竟然是消消樂! 進行消消樂游戲闖關獲得星星, 然后用星星的神奇力量打造屬于你的家具, 房間甚至周圍的一切! 百萬消消消, 用消除建造屬于你的仙府莊園! 首款中國風消除手游,玄幻仙俠與全新消除玩法的完美結合!


北京巨臣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商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艾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邊瑞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天健通泰科技有限公司

中源協和細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國開金融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