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闌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途虎養車網

公司名稱:上海闌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蓮花南路2588號3幢307室
成立時間:2014-06-26
創始人:陳敏
公司網址:https://www.tuhu.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E輪
關鍵詞
上海闌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上海闌途_途虎養車網
公司描述
途虎養車網是一個主打汽車后服務、養車類B2C電商平臺,主營 輪胎、機油、汽車保養、汽車美容等,途虎目前有1200多家合作安裝門店,服務能力覆蓋19個省、266個城市 ,并在主要城市自建物流車隊,提供配送服務,是上海闌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旗下網站。
管理團隊
陳敏 馮一名 張淑國 陳浩 楊俊 劉二海 胡曉東 周可人 朱炎 姚磊文 張箴慧 李東旻 周立志 王慧杰
融資情況
2012年2月14日,上海闌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原子創投。
2013年1月1日,上海闌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創新公園。
2014年7月30日,上海闌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啟明創投。
2015年6月1日,上海闌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愉悅資本、遠翼投資、海通開元、君聯資本、啟明創投。
2015年10月23日,上海闌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高瓴資本、景林投資、遠翼投資、啟明創投。
2016年7月13日,上海闌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D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百度公司、高盛集團(中國)、亞夏汽車。
2018年9月15日,上海闌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4.5億美元的E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紅杉資本中國、凱雷亞洲基金、建銀國際、Welkin匯勤資本、中金甲子、中金啟元、愉悅資本、遠翼投資、啟明創投、高盛集團(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途虎養車網(屬于上海闌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養車消費平臺。途虎養車網是中國最大的汽車后市場垂直平臺,為您給您提供“線上預約+線下安裝付款”的全新養車方式。我們提供萬余種國際一流大牌正品配件,涵蓋輪胎、機油、濾清器、雨刷、剎車片可供選擇。我們提供輪胎保養、安裝、汽車美容及一系列標準化高質量的服務,足跡遍布全國21個省,150個城市,800余家門店。我們還在不斷拓展,期待在您需要的那一刻,更貼心,更周到。 途虎養車網,沿途有我,虎虎生風。


北京游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智翔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二十四科技有限公司

秒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湖北省楚天云有限公司

深圳弧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吟游(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