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聯域光電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聯域光電

公司全稱:深圳市聯域光電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燕羅街道羅田社區象山大道172號正大安工業城6棟101-601、12棟101-301、21棟101-301
成立時間:2012-02-16
創始人:潘年華
公司網址:https://www.snc-lighting.com/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聯域光電有限公司_聯域光電
公司描述
聯域光電致力于LED照明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是一家實力雄厚的高新技術生產企業。
管理團隊
潘年華 徐建勇 甘周聰 郭壘慶 徐建軍
融資情況
2019年9月10日,聯域光電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時代伯樂、洲明科技。
發展歷史和介紹
深圳市聯域光電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注冊資本1196.16萬元人民幣。一直致力于LED照明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是一家實力雄厚的高新技術生產企業;公司全面實施國際化管理,通過了ISO14000環境管理體系國標標準。

我司生產的一系列照明產品均獲得了DLC/UL/cUL/TUV/PSE/CE/ROHS/SAA/ENEC認證,如LED玉米燈,LED鞋盒燈,LED老壁燈,LED油站燈等;產品主要運用于以下場所:室內和室外照明,建筑照明,情景照明,商業照明和廣告照明等。


壹億互動(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駿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雙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比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臨風云科技有限公司

神北克動漫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潛江美年大健康體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