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港佳好鄰居連鎖便利店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好鄰居便利店

公司名稱:北京港佳好鄰居連鎖便利店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外大街A18號四層(德勝園區)
成立時間:2000-12-18
創始人:陶冶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hi24haolinju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港佳好鄰居連鎖便利店有限責任公司_Hi-24好鄰居連鎖便利店_好鄰居便利店_北京港佳好鄰居連鎖便利店
公司描述
好鄰居便利店是一家O2O模式的便利店及生活服務提供商,隸屬于北京港佳好鄰居連鎖便利店有限責任公司。
管理團隊
陶冶 盧勇 方飛躍 畢震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12日,北京港佳好鄰居連鎖便利店有限責任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Cherubic Ventures心元資本。
2017年10月29日,北京港佳好鄰居連鎖便利店有限責任公司的股份被鮮LIFE(鮮生活)、易果生鮮、綠城服務并購。
2018年11月2日,北京港佳好鄰居連鎖便利店有限責任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曠視科技Face++、綠城服務。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港佳好鄰居連鎖便利店有限責任公司是香港上市公司——港佳控股(00605)旗下的一家專業經營連鎖便利店的商業零售企業。
港佳控股集團自1997年起,全面進入中國內地流通領域和零售業各種業態的投資。
北京港佳好鄰居連鎖便利店有限責任公司經營的“Hi-24好鄰居”連鎖便利店是北京一家專注于連鎖便利系統研究的零售企業。


深圳市中和聯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納通生物納米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青之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狂人時代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奧世互動營銷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創動空間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海帶網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