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草原小白羊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來一頭烤全羊

公司名稱:北京草原小白羊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五里橋二街1號院5號樓4層0419
成立時間:2016-10-13
創始人:羅煒巍
公司網址:http://www.laiyitou.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草原小白羊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來一頭烤全羊
公司描述
來一頭烤全羊是一個上門烤全羊服務平臺,采用用戶提前一天在線上預訂,平臺線下送貨上門模式,根據用戶是否有場地,提供“上門烤全羊”和“烤好送上門”兩類服務。
管理團隊
羅煒巍 楊浩涌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日,北京草原小白羊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楊浩涌。
2018年11月26日,北京草原小白羊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吳世春、校友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來一頭烤全羊品牌創始人:羅煒巍先生,阿里巴巴前北方大區經理,驅車近5000公里遍訪全國各地的草原牧場,每到一處必點烤全羊,享用美食的同時去了解當地的文化。特地參加蒙古草原宮廷式的烤全羊大宴,深深的震撼到了他。烤全羊不僅僅是舌尖上的美味,更是蒙古族文化中招待貴賓和重大盛典的宮廷首菜!在充滿蒙古風情載歌載舞、敬酒不斷的氛圍中,羅煒巍與餐飲文化產生了靈魂的碰撞,勢要把草原的美味和豪邁的蒙古族文化帶到城市歡聚的場景中,讓我們足不出戶就能和親朋摯友吃到正宗鮮香的烤全羊! “送上門的烤全羊”引發了瓜子二手車CEO楊浩涌先生的關注和共鳴,投資數百萬的同時也寄予厚望。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的烹飪專家——成希祥大師,時任內蒙古廚委會副主席的成大師對羅煒巍高度認可與支持,研究傳承800年的烤制工藝并結合自己多年烹飪羊的秘訣,傾心研制了“來一頭烤全羊”的烹飪秘方!


上海三強企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銳拓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榮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順楓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讀我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慧飛鳥無人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駿業東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