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翼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芯翼信息科技

公司名稱:芯翼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博霞路22號209室
成立時間:2017-03-01
創始人:肖建宏
公司網址:http://www.xinyisemi.com/
所屬行業:芯片 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芯翼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芯翼信息科技
公司描述
芯翼信息是一家物聯網通訊芯片制造商,產品具有足夠好的覆蓋率和穩定性,廣泛應用于智慧城市、智慧物流、智慧農業、工業4.0、可穿戴等領域;此外公司還為用戶提供物聯網通訊領域的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肖建宏 楊斌 RAMON ALEJANDRO GOMEZ 李豐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1日,芯翼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科創星、峰瑞資本。
2017年8月9日,芯翼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輪融資,投資方為金卡智能。
2018年12月14日,芯翼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邦盛資本、前海母基金、七匹狼、中國電子、東方嘉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芯翼信息科技于2017年3月在上海張江注冊成立,專注于物聯網通訊芯片的研發和銷售,產品可廣泛應用于智慧城市、智慧物流、工業 4.0、智慧農業、可穿戴等領域。
公司創始人:及核心團隊來自于美國 Broadcom、Qualcomm、MaxLinear、華為等知名芯片公司,畢業于Texas A&M University、北京大學、清華大學、浙江大學、東南大學等海內外知名高校,其中超過80%為碩士以上學歷,行業平均工作年限超過10年。公司具有完備且領先的芯片研發能力,包括了射頻、模擬、算法、數字、軟件等領域。
現公司已獲得了知名風投基金及戰略大客戶的近5000萬天使輪投資,估值超過2億元,并已開始著手布局海外研發,希望以堅實的芯片技術積累推進物聯網的騰飛。


華訊方舟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貝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市新誠氏通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云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Pocket Gems

北京環球互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艾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