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斧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XESDN華斧網絡

公司名稱:華斧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泥城鎮云漢路979號2樓
成立時間:2017-06-06
創始人:劉曉亮
公司網址:https://www.axesdn.com/
所屬行業:企業信息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華斧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AXESDN華斧網絡
公司描述
AXESDN華斧網絡是一家覆蓋全球主要經濟區域的私有網絡平臺的SD-WAN網絡服務提供商。旗下產品Aeolus是面對企業客戶、網絡運營商以及網絡優化和網絡安全方案提供商的基于SDN/NFV架構的“build-in” 智能廣域網平臺, 進而實現網絡再加速。
管理團隊
劉曉亮 田巍 余凱 黃潔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2日,AXESDN華斧網絡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挑戰者資本。
2018年12月22日,AXESDN華斧網絡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言川。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斧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AXESDN Technology Co., Ltd.)是中國領先的SD-WAN服務提供商。公司總部在上海,并在北京,廣州,大連,香港設有分支機構。

作為一家集研發,運營以及網絡技術輸出為一體的科技公司,目前已成功服務國內外近百家大中型企業用戶,并與 AWS, Azure,IBM以及網宿科技結成密切的合作伙伴關系。

華斧網絡科技的覆蓋全球的SD-WAN平臺為企業客戶提供更靈活穩定的全球網絡組網及網絡加速服務,從技術和商務角度完美的解決企業軟件應用全球化部署過程中的痛點。


上海響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魯信創業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嘉興堂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領跑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易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齊天大圣(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點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