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卓越里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卓越教育 / 卓越里程

公司名稱:廣州市卓越里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中山四路246號主樓4006-12房
成立時間:2000-06-02
創始人:唐俊京
公司網址:http://www.zy.com/
所屬行業:K12 高等教育 素質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廣州市卓越里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卓越教育_卓越里程
公司描述
卓越教育是一家課外培訓輔導教育機構,面向小學、初中、高中學生進行一對一輔導、素質教育等課程,主要提供小升初精英班、中高考承諾班、全日制初四高四等課程,在教授學生知識的同時,注重培養學生對學習的興趣,達到提升成績的目的。
管理團隊
唐俊京 徐文輝 唐俊膺 周貴
融資情況
2005年10月1日,卓越教育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德迅投資。
2007年10月1日,卓越教育獲得8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達鑫投資。
2010年12月01日,卓越教育獲得1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2018年12月12日,卓越教育獲得3517萬港元F輪-上市前投資,投資方為幾何投資(中國教育投資基金)。
2018年12月27日,卓越教育正式掛牌港交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卓越里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注冊資本4744.2411萬元人民幣。成立以來,已經發展成為具有 3,242 名全職教師、年招生人次近 60 萬的大型 K-12 課外教育服務提供商。2018 年 12 月 27 日,本集團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成功掛牌上市,成為首家在香港上市的內地培訓教育機構。

截止 2018 年 12 月 31 日,本集團在全國范圍內共有 242 間培訓中心,主要分布在粵港澳大灣區的主要城市,如廣州、佛山、深圳、東莞、中山、珠海等地。本集團提供的主要教學產品及服務為優學項目(學科類)、英才項目(素質類)和全日制備考項目。我們的優學項目(學科類)旨在提高學生的學業成績,涵蓋中國小學、初中及高中階段的所有核心學業課程。我們的英才項目(素質類)旨在培養學生的全面發展以及使學習過程參與度更高及更有趣。我們的全日制備考項目旨在幫助中考及高考畢業生,使其通過中考及高考考入其首選學校。

本集團深耕華南地區,輻射全國,通過 22 年的努力與發展,我們的「卓越教育」品牌及聲譽亦獲得了學生及家長的認可和歡迎。2018 財年,我們獲得了由廣東省民辦教育協會頒發的「2018 年度廣州民辦教育先進集體」,及由深圳消費者委員會頒發的「2018 年 3-15 消費者 NPS 口碑指數排行深圳市教育培訓行業前十名」。


深圳市掌娛互動網絡有限公司

上海慧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奕報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思圖場景數據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天賦動力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臨港新業坊宏慧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珠海中影游娛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