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沁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沁炎文化傳播

公司名稱:上海沁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浦星公路8989號2幢394室
成立時間:2011-07-01
創始人:韓賢華
公司網址:http://www.cheeringmkt.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沁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沁炎文化傳播
公司描述
沁炎文化傳播是一家品牌定位、互聯網營銷、公關傳播公司,提供市場策略、產品推廣、數字營銷、媒體關系等整合傳播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韓賢華 魏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沁炎文化傳播是具有全球化視野的品牌營銷公司。
2005年,韓國汽車設計先鋒人物都在平于上海創立,北京、長沙設有分公司; 管理層由來自BAT、房地產以及全球制造業500強公司的市場專業人才共同組建,從而形成沁炎特有的品牌營銷方法論,“甲方思維”“細致洞察” “前瞻思考”“熱點創造”“完美執行”;專注品牌定位、互聯網營銷、公關傳播,面向海內外公司提供全面專業的市場策略 及產品推廣、數字營銷、媒體關系等整合傳播解決方案。
與此同時,我們在危機公關層面具有極強的實踐能力、監控系統及應急處理方案,已完美為數十家客戶平穩妥善的處理了各種公關危機。


上海青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匯思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信息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云英傳奇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樂為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百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飛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