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點策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點策傳播

公司名稱:成都點策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錦江區一環路東四段10號B座4層407號
成立時間:2012-11-02
創始人:尹薇薇
公司網址:http://www.diance.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點策廣告有限公司_點策傳播
公司描述
點策傳播是一家致力于精準營銷與效果傳播領域的公司。提供Online活動策劃、UED用戶體驗設計、RTB/DSP實時競價廣告、EDM數據庫營銷、PSM品牌輿情監測等企業在線信息服務。
管理團隊
尹薇薇 吳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點策廣告有限公司致力于精準營銷與效果傳播領域,提供Online活動策劃、UED用戶體驗設計、RTB/DSP實時競價廣告、EDM數據庫營銷、PSM品牌輿情監測等企業在線信息服務。

成都點策廣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由經驗豐富的互聯網精英營銷團隊組建而成,具有專業強、高要求、高效率、年輕化、資源廣等優勢。公司理念是品牌源于效果疊加,在用戶體驗、精準廣告投放、數據沉淀和分析、網絡公共關系維護等方面具有獨到優勢。在成都互聯網廣告行業處于領先水平,在業界擁有良好的口碑以及眾多高質量客戶。

成都點策廣告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高新區,詳細地址為天府大道中段1388號美年廣場C座884號。天府大道與錦江交匯此處,風景秀麗,高新企業云集。


上海實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聯晟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匯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掌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磁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芯哲微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銘源電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