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銳格香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南京銳格香草

公司名稱:南京銳格香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高淳經濟開發區花山路31號
成立時間:2012-07-16
創始人:陳勇
公司網址:https://www.sharpgrid.com.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銳格香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南京銳格香草
公司描述
銳格香草信息是一家健康醫療公司,醫療衛生服務云解決方案,支持各級醫療衛生機構為個人群體提供個性化醫療衛生服務。專注于不斷探索和創新醫療衛生服務模式,打造基于移動互聯網的服務,幫助個人關注自身健康,提升生活品質。借助web服務和移動終端,讓用戶隨時隨地了解并管理個人和家庭健康檔案,獲得健康服務。
管理團隊
陳勇 段纓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銳格香草成立于2012年7月,由多名全球500強公司前中層管理人員聯合創立,致力于以務實的心態,在移動互聯網的醫療衛生領域,探索健康管理的未來。

公司專注于與官方醫療衛生機構合作,提供“健康格子”產品、運營“健康格子”服務,通過產品研發和服務模式的創新,充分發揮彼此優勢,保障產品的生命力和持續活力,讓醫療衛生機構更加方便、快捷、靈活、高效、可靠、安全地開展面向患者或公眾的互聯網醫療衛生服務。


深圳市紅秀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江蘇民營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博雅輯因(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神州銳達(北京)科技股份公司

上海成瑞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七月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軟盟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