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游樂園

[ 企業庫 ]

北京石景山游樂園

公司名稱:北京石景山游樂園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石景山路25號
成立時間:1993-03-12
創始人:吳海龍
公司網址:http://www.bjsjsyly.com
所屬行業:游樂園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石景山游樂園
公司描述
石景山游樂園投資2億元,歷時兩年建成 “幻想世界”和“冒險世界”兩大主題娛樂區,占地約10萬平方米,新增30多個游藝項目,于2008年6月對外開放。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石景山游樂園投資2億元,歷時兩年建成 “幻想世界”和“冒險世界”兩大主題娛樂區,占地約10萬平方米,新增30多個游藝項目,于2008年6月對外開放。“冒險世界”主題區建有國際一流、世界第一的“瓊斯探險”等10多項經典大型主題項目,并充分利用聲、光、電等高科技娛樂手段,以滿足青少年追求神秘和驚險刺激的需求。“幻想世界”主題區突出家庭游、兒童游特色,建有“奧利水戰”、“海洋Party”等10多項主題游藝項目,充分展現童話世界的夢幻色彩。“冒險世界”、“幻想世界”兩大主題區的建設,成為中國游樂業將現代高科技與娛樂性、趣味性巧妙結合的經典代表之作。

石景山游樂園每年舉辦的特色品牌文化活動豐富多彩,北京洋廟會、春之韻游園會、環球寶貝慶六一、北京狂歡之夏、歡樂金秋游園會等品牌文化活動均深受廣大游客喜愛。特別是洋廟會,已經成為北京八大廟會之一。

郭羽
職位:辦公室主任


北京百好吉社區百貨有限公司

上海首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炫時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北京知因智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嘉玩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門市樂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眾幫人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