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全億健康藥房連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全億健康

公司名稱:蘇州全億健康藥房連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218號生物納米園A1南座503室
成立時間:2016-04-13
創始人:吳興華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4097947/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蘇州全億健康藥房連鎖有限公司_全億健康
公司描述
全億健康是一個零售藥店運營管理平臺,致力于打造集實體藥房、藥事服務、B2C、PBM為一體的立體化結構的現代藥房服務體系,以線下門店為基礎構建“產品+服務”的藥店新業態。
管理團隊
吳興華 王啟文 韓再武 張洵君 楊建國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30日,蘇州全億健康藥房連鎖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弘毅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全億是一家集健康產業投資管理公司,旨在通過并購整合及自主擴張,快速打造中國最具規模、最有價值、最具市場地位且模式創新的立體架構連鎖藥房。
自成立以來的數月內,已建立了初步的并購規模,并初步形成了契合政策及產業發展趨勢的創新商業模式。
項目規劃在2017年底之前實現銷售額100億以上的并購規模,快速打造并成長為中國最具規模、最有價值、最具市場地位且模式創新的立體架構連鎖藥房。


廈門市女帝科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晶桓市場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上海什馬出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超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納諾基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黑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掌上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