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康瑞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飛馳傳輸 / 南京康瑞思

公司名稱:南京康瑞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雨花臺區文竹路8號03棟二樓
成立時間:2008-10-29
創始人:朱旭光
公司網址:http://ftrans.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康瑞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飛馳傳輸 / 南京康瑞思
公司描述
飛馳傳輸是一家軟件研發和信息化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研究和實現大數據高速傳輸的下一代軟件技術,在云計算和大數據時代為用戶提供創新的文件大數據傳輸技術與服務。隸屬于南京康瑞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朱旭光 王澤瑞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康瑞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軟件研發企業和信息化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研究和實現數據高速傳輸的下一代軟件技術,在云計算和大數據時代為用戶提供創新的海量數據傳輸解決方案,幫助各種機構在全球范圍內更加高效地運營和合作。
康瑞思公司的核心競爭力在于其內在的技術驅動,尤其是其創新的高性能的數據傳輸技術Ftrans,該技術徹底克服了傳統數據傳輸軟件的固有瓶頸,在分布式網絡環境中,尤其是跨區域的廣域網絡中,克服網絡帶寬有限、網絡狀態不夠穩定等問題,實現了數據傳輸速度的最大化,在不同的應用或存儲節點之間快速、穩定地共享、分發和傳輸大容量文件數據。
多年以來,康瑞思公司持續為大中型企業、政府、軍隊等機構提供信息化解決方案和數據傳輸軟件技術服務,形成了充分的技術積累和強大的技術攻關能力,并在不同用戶和應用場景下,驗證了公司產品的可靠性和團隊的服務能力。
技術創新和開放合作是康瑞思公司的經營理念。除了提供完整的數據傳輸軟件產品,我們還提供軟件工程服務,以支持我們的解決方案和傳輸技術在各類企業中的定制實施。我們隨時歡迎各類軟件研發企業和系統集成服務商與我們建立戰略聯盟和合作伙伴關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飛馳傳輸
飛馳傳輸是一套面向企業用戶的、高性能的、大數據傳輸解決方案,包含了超高速FTP系統、企業云盤系統、文件同步系統、文件備份系統、受管文件傳輸平臺和瀏覽器高速傳輸插件等一系列系統、工具和組件,適用于各種類型的文件傳輸應用場景,可為企業級用戶提供完整、高效、安全、可靠的文件型大數據傳輸解決方案。

黃茂華
職位:商務總監


天津高維創業島運營管理有限公司

人保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市中房天匯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美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中航泰克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米熊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神州付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