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納影業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納影業

公司名稱:博納影業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三豐北里1號悠唐國際A座18層
成立時間:2003-08-01
創始人:于冬
公司網址:http://ch.bonafil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院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博納影業集團有限公司_博納影業
公司描述
博納影業是中國唯一一家全產業鏈布局的、具有強勁發行能力的影視內容制作公司。
管理團隊
于冬 于海 
融資情況
2007年3月17日,博納影業集團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SIG海納亞洲。
2009年6月14日,博納影業集團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紅杉資本中國。
2010年3月17日,博納影業集團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0年12月9日,博納影業集團有限公司獲得 數千萬美元的IPO上市后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12月17日,博納影業集團有限公司獲得8600萬美元的IPO上市后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
2016年12月21日,博納影業集團有限公司獲得25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阿里影業(阿里巴巴)、騰訊、中信金石投資、國開金融(國開開元)、新華聯集團、中植企業、招銀國際金融有限公司、工商銀行。
2017年5月16日,博納影業集團有限公司獲得3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萬達院線(萬達影視)。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博納影業集團是首家登陸美國納斯達克(上市代碼BONA)的中國內地影視集團,是中國唯一一家全產業鏈布局的、具有強勁發行能力的影視內容制作公司。業務板塊主要包括影視制作、影視發行、影院投資、院線管理、廣告營銷、藝人經紀等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水滸傳》
《水滸傳》是由中央電視臺、博納影業集團與中國電視劇制作中心聯合出品的43集電視連續劇,根據明代施耐庵的同名小說改編。由張紹林執導,楊爭光 、冉平改編,李雪健、周野芒、臧金生、丁海峰、趙小銳、王思懿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宋朝徽宗時皇帝昏庸、奸臣當道、官府腐敗、貪官污吏,陷害忠良,弄得民不聊生,許多正直善良的人被逼落草為寇,一零八條好漢聚義梁山泊上打著替天行道之旗號,不隨意傷害客商,不隨意騷擾民眾,只對付貪贓枉法,無惡不作之官僚、土豪大戶的故事。
2、《楚漢傳奇》
《楚漢傳奇》是由博納影業與希世紀影視聯手打造的80集史詩電視連續劇。由高希希執導,汪海林、閻剛編劇,何潤東、李依曉、陳道明、秦嵐、段奕宏、楊立新主演。
講述的是秦始皇猝死,奸臣弄權,秦二世繼位,殘暴不仁,濫征民力,民不聊生,流寇四起。恰此風云際會之際,各英雄豪杰,烽起八荒,紛紛下海,群雄逐鹿中原。
3、《十月圍城》
《十月圍城》是由博納影業出品的年代傳奇電視劇,鞠覺亮、鄒集城執導,鐘漢良、張曉龍、劉小小、吳剛、吳孟達等人主演。該劇改編自同名電影《十月圍城》。
主要講述清末民初的省港地區,草根人物車夫阿四誤打誤撞做起革命青年李重光替身,從而串起整個家族以及周邊人投身革命的故事。
4、《龍門飛甲》
《龍門飛甲》是《新龍門客棧》的續集,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中國內地繼香港后大中華區的第一部真正意義上的3D武俠電影,也成為了繼粵語后華語電影史上第一部獲得官方認證的IMAX 3D電影。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徐克、張之亮聯合執導,徐克、何冀平、朱雅欐合作編劇,李連杰、周迅、陳坤、李宇春、桂綸鎂、劉雅婷(劉澍穎)及范曉萱聯袂主演。該片講述的是龍門客棧被燒毀三年后的故事,明朝西廠督主雨化田追殺懷了龍胎的妃子和抗擊朝廷的趙懷安而來到這處客棧,當年風騷的老板娘金鑲玉早已神秘失蹤,只剩下逃過火劫的伙計們重起爐灶,癡等老板 ...
5、《山間鈴響馬幫來》
《山間鈴響馬幫來》是浙江博納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戰爭劇,由寧海強、祝新運聯合執導,章明,凡一平編劇,王斑,楊恭如,黃奕,王強,馮國慶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解放初期發生在云南邊疆的反特故事,涵蓋了邊疆生活和民兵團結一起剿匪的情節。
6、《智取威虎山》
《智取威虎山3D》是徐克執導的一部3D諜戰動作電影,由張涵予、梁家輝、林更新、余男、佟麗婭主演,由博納影業集團、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八一電影制片廠、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電影頻道節目中心、優酷土豆影業有限公司、藍色星空影業有限公司、上海三次元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影片于于2014年12月23日在中國大陸上映。《智取威虎山3D》改編自曲波小說《林海雪原》,講述的是解放軍一支驍勇善戰的小分隊與在東北山林盤踞多年的數股土匪斗志斗勇的故事。



上海才查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億眾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和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鳳陽縣貴信財務管理有限公司

海納醫信(北京)軟件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銘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飛玄生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