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對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對岸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對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1幢1區25047室
成立時間:2016-01-13
創始人:王溪華
公司網址:http://www.doonesof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對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對岸科技
公司描述
對岸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人工智能)智能交互技術的信息科技企業,可以實現近乎完美的人機交互。
管理團隊
王溪華 葉萌 程福鰲 郝新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對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專注于AI技術的研發及提供多行業的解決方案。核心團隊深耕AI領域多年,擁有多項核心算法和技術。
目前已推出能夠接入微信、web端或者app的營銷機器人、客服機器人和電子政務機器人,主要幫助金融、汽車、教育、政府等領域的客戶提供智能化、個性化的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能云機器人
對岸科技以自然語言處理和智能交互邏輯等多項人工智能核心技術為基礎打造的智能云機器人,主要應用于企業生產的營銷、客服等環節。

夏翊鳴
職位:商務經理


北京天品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雙刃劍(上海)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威沃世界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來來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青海星動戶外運動有限公司

深圳鼎識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朗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