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網(深圳)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放假旅游網

公司名稱:放假網(深圳)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羅湖區東門南路太陽島大廈26F單位
成立時間:2013-10-31
創始人:楊海潮
公司網址:http://www.hifangjia.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放假網(深圳)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_放假旅游網
公司描述
放假網是一個旅游度假平臺,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周末、周邊、定制游玩服務。
管理團隊
楊海潮 楊婷 馬雙龍 黃治淋 溫國華 徐曼玲 婁卓男 黃小飛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28日,放假網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信合創投。
2016年5月27日,放假網獲得6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融正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放假網(深圳)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放假網,致力于為喜好旅游休閑人群提供專業的基于大數據和互聯網的境內外城市周邊休閑游策劃定制服務。

放假旅游網旗下周邊定制休閑游服務,分別是聚焦于境內城市周邊定制游玩策劃管理服務的“放假網、放假旅游網、放假周邊游、放假定制游、放假自駕游”等境內周邊定制游C2B渠道;以及聚焦于出境城市周邊/深度定制游玩策劃管理服務的“悅游出境私人訂制”C2B渠道。 放假網通過魔方集市、魔方智慧旅游平臺等模式,構建放假網旅游供應鏈商業生態系統,為放假網提供資源整合、商品控盤、渠道拓展、同業聯合、異業聯盟等產業鏈支撐;通過魔方平臺,放假網建立了完整的互聯網旅游供應鏈體系,其服務地域覆蓋全國各地市以及旅游熱點地區,產品覆蓋酒店/旅行社超過2萬家,景點/景區超過1萬家,以及“吃、住、行、游、娛、購”等方方面面的配套服務。

同時,放假網本著“產業共贏、提升行業、賦能伙伴、繁榮生態”的供應鏈合作思想,與廣大旅游同業、上下游伙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通過供應鏈的整合,提升供應鏈效率,降低流通成本,釋放利潤空間并回饋消費者。


上海寅皓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永新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優店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聲連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草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山中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貴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