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語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譯語通

公司名稱:中譯語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石景山路20號中鐵建設大廈16層
成立時間:2009-07-13
創始人:黃松
公司網址:http://www.gtcom.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中譯語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中譯語通
公司描述
中譯語通是中國對外翻譯出版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依托互聯網/移動互聯網、語言大數據和云計算等全球領先的語言科技為企業和個人用戶打造全方位的線上線下、全語種、全領域的綜合語言服務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黃松 王丹穎 許鵬 于洋 趙衛青 張晶晶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日,中譯語通獲得2.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國圖書進出口(集團)總公司、上海新華發行集團有限公司、上海智德簡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譯語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GTC TECHNOLOGY CO., LTD)是中國對外翻譯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整合自然語言處理技術、大數據技術和40余年積累的億萬級語言大數據與服務經驗,構建起“譯見”大數據分析平臺、“譯云”語言服務平臺和“譯庫”專業工具平臺,是全球領先的跨語言大數據服務提供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譯見是跨語言大數據信息搜索與分析綜合平臺,整合機器翻譯、語義分析、智能采編、數據挖掘等十余種當前最先進的自然語言處理、大數據和人工智能技術,是下一代的大數據分析平臺。

它可以應用于資訊情報分析、行業調查研究、社會事件監測等眾多場景,服務于政府、機構、企業和個人等各用戶群,解決采集、分析信息進而洞察事件原因與掌握趨勢走向的需求,為決策者提供可靠的跨語言大數據智慧精華。

譯見的服務覆蓋全行業,包括但不限于:國際機構、政府機構、事業單位、媒體公關、會務服務、廣告傳媒、IT服務、汽車制造、建筑工程、機械工業、能源、電氣、教育、運營商、醫療、食品、旅游、互聯網、金融、法律、文化產業等。


羅璐
職位:銷售總監


上海控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豆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筷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廣播電視臺衛星頻道

深圳給力動漫有限公司

時云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巨樂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