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六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六孚

公司名稱:杭州六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瓜瀝鎮坎山路258號
成立時間:2015-09-28
創始人:肖鈞
公司網址:http://www.laeveo.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六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六孚
公司描述
六孚是一家專注于智能鎖研發、設計、生產的高科技企業,立足于解決困擾行業發展的兩大問題:產品創新與產品穩定性,致力于打造一個家用智能鎖具研發中心。
管理團隊
肖鈞 毛光美 蔡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六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智能之鄉——美麗的西子湖畔杭州,是一家專注于智能鎖研發、設計、生產的高科技企業。企業擁有精銳的智能鎖結構技術與工業設計師隊伍,立足于解決困擾行業發展的兩大問題:產品創新與產品穩定性。

六孚,以每年推出四款不同結構、不同外觀風格的智能鎖,年度申報至少六項以上發明專利,不少于二十項實用新型與外觀專利為基礎目標,打造一個家用智能鎖具研發中心,一個行業內最高規格的流水線組裝工廠,推動智能鎖具行業的革命性發展。六孚人,將家庭智能鎖具的升級變革視為終身奮斗的產業,用心、努力,不斷突破、超越、蛻變。

王莉
職位:市場總監


北京杰拉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速科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廣東維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西柳州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長春羿堯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卓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聯創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