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族譜科技

公司名稱:族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東園4區13號浦項中心B座10層
成立時間:2015-06-11
創始人:張蓓旭
公司網址:http://www.zpudat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族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族譜科技
公司描述
族譜科技是一個大數據運營服務及解決方案公司,可為互聯網金融、互聯網保險、教育機構、人力資源等各行業企業提供有競爭力的求證解決方案和服務。
管理團隊
張蓓旭 丁寧 王卓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28日,族譜科技獲得1456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海通開元。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族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簡稱:族譜科技www.zpudata.com)是國內首家致力于全景大數據運營服務的平臺級數據服務公司。族譜科技數據運營服務以Data+為戰略核心,集合多維度權威價值數據源,同時結合多元化次維度數據,通過行業頂級數據檢索技術以及數據挖掘、整合運營模式,針對不同性質的行業制定出具有專一性的數據雷達模型,為企業用戶提供一站式精準化全景數據服務,幫助企業實現高效快速化發展。

企業用戶

族譜科技堅持Data+聚焦戰略模式,以權威優質的實時數據源為核心價值數據,以多樣化、多元化采樣數據為次維度數據,結合場景應用工具及行業專業量化工具形成垂直的行業領域應用,為不同行業提供核心數據查詢以及深度數據定制等專業數據服務,如互聯網金融,旅游,保險,職業背景調查,投資機構盡職調查等行業。
族譜科技以客戶需求及前沿技術驅動為導向,視國家相關大數據產業服務要求及綱要為準則,依托國家相關部委數據交換及相關數據服務為核心,采用行業頂尖的數據神經網絡算法并結合數據分析模型作為平臺的核心技術,同時以數據服務產品行業垂直化、細分化、落地化作為數據服務的宗旨,讓企業用戶享有一站式高品質數據服務。
族譜科技基于數據的時效性,助力各行業客戶提升工作效率、降低資源能耗、優化業務流程,幫助企業用戶創造更大價值、贏得行業發展先機,進而全面推動產業升級,實現整個產業鏈的雙向共贏。

個人用戶

族譜科技認為,在大數據時代的今天,個人相關數據屬于個人無形資產的重要部分,應當受到相關法律及數據服務商的保護。因此,族譜科技在個人隱私數據保護層面也相應建立了相關的個人隱私數據“數據銀行保險箱”模式,基于個人隱私數據保護服務,族譜科技利用高效的數據神經網絡算法,在互聯網上捕捉與被保護人泄露的個人數據信息,并及時通知或提示被保護人采取有效措施進行個人隱私數據的維權及相關措施。
族譜科技已與個人隱私數據相關法律服務機構達成戰略協同合作,充分的為個人隱私數據保護提供有效、規范、及時的隱私數據法律服務。
族譜深諳:未來將是一個以數據為核心的新時代,族譜科技以開放合作的心態,愿與合作伙伴一起,努力構建一個更加高效的國際化數據運營服務平臺。

王卓
職位:創始人


西安邁樸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播朵廣告有限公司

廣東正標數據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趣樂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寧全視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榮鑫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銳度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