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魚禾天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魚禾天成

公司名稱:北京魚禾天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平谷區平谷鎮谷豐東路14號(西區)1幢4層4191室
成立時間:2015-08-21
創始人:劉兵兵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05985782.ht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魚禾天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魚禾天成
公司描述
魚禾天成是一家集全球對沖基金、產業投資基金、現代農業運營、藝術品投資收藏和文化傳媒板塊為一體的集團化公司。
管理團隊
劉兵兵 張東娟 蘇云鵬 謝臣龍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魚禾天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是在中國經濟全面轉型、利率和匯率重大改革、人民幣逐步國際化、全球資本市場一體化等這一系列背景下、響應李克強總理“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號召,借力“互聯網+”思路、由一群業內精英、志同道合、有時代使命感的有為青年們所創立。
魚禾天成是一家集全球對沖基金、產業投資基金、現代農業運營、藝術品投資收藏和文化傳媒板塊為一體的集團化公司。公司秉承“合法、合規、誠信、專業、透明”的經營理念,遵循“金融服務實體,資本對接產業”這一原則,采取“先做獵人,再做牧人”的發展思路,以金融投資為前鋒,現代農業和藝術品收藏為兩翼,文化傳媒為收尾,實現公司在未來7年里的“菱形”戰略化布局。
公司創立初期,首先聚焦于金融投資這一塊,以資產管理對沖基金、平臺咨詢服務商、互聯網+金融為公司的三大主要業務方向。目前公司已匯聚一批金融、計算機、數學、電子商務等領域具有多年從業經驗的復合型人才,以專業化、透明化、個性化、高端化的結構化產品設計作為市場的核心定位,為實現廣大客戶群體的財富保值增值而發揮我們的才華智慧。

劉兵兵
職位:董事長


北京小圈科技有限公司

以夢為馬(上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司南衛星導航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追蹤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廣州小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輝塔信息技術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健康力(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