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寶天智控系統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寶天智控

公司名稱:四川寶天智控系統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綿陽市經濟開發區三江大道39號
成立時間:2015-05-19
創始人:劉高川
公司網址:http://www.ethcy.com/htmls/enterprise/10866.html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四川寶天智控系統有限公司_寶天智控
公司描述
四川寶天智控系統有限公司的核心技術與核心團隊來自軍方,擁有無人機核心控制算法。面向軍用警用,研制生產特種智能無人機,目前主要產品有:特種智能無人機飛行控制系統,微型球型無人機等。
管理團隊
龐勇 劉高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川寶天智控系統有限公司主要經營:無人機、儀器儀表、安防設備、航空航天器及設備的研發、設計、生產及銷售、旅游項目開發、飛行俱樂部服務、通用航空服務、空中運輸設備租賃服務、計算機硬件研發、生產及銷售、信息技術咨詢服務、化學制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工藝美術品的銷售等產品。公司尊崇“踏實、拼搏、責任”的企業精神,并以誠信、共贏、開創經營理念,創造良好的企業環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術,周到的服務,卓越的品質為生存根本,我們始終堅持用戶至上 用心服務于客戶,堅持用自己的服務去打動客戶。
主營業務和產品
四川寶天智控系統有限公司主要經營:無人機、儀器儀表、安防設備、航空航天器及設備的研發、設計、生產及銷售、旅游項目開發、飛行俱樂部服務、通用航空服務、空中運輸設備租賃服務、計算機硬件研發、生產及銷售、信息技術咨詢服務、化學制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工藝美術品的銷售等產品。

劉高川
職位:總經理


北京中科聯誠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百鄰悅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新世傲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游蟲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最佳拍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群彩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英田影視文化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