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嘟嘟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嘟嘟科技

公司名稱:河南嘟嘟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鄭州市金水區楊金路牛頓國際12層1203房間
成立時間:2014-05-27
創始人:吳東一
公司網址:http://www.duduapp.net/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河南嘟嘟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_嘟嘟科技
公司描述
嘟嘟科技是一家微信平臺第三方開發服務商,產品專注于三四線城市公眾號;基于地方公眾號運營的產品功能、幫助用戶建立服務體系、進行落地培訓。
管理團隊
吳東一 馬倩楠 高靜 劉二偉 李章建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1日,河南嘟嘟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Plug and Play。
2015年6月30日,河南嘟嘟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UFO創投。
2016年7月2日,河南嘟嘟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原科創風投基金、鼎石基金。
2018年5月25日,河南嘟嘟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壹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河南嘟嘟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自2015年1月運營以來,公司專注于中小城市消費新生態,以中小城市地方新媒體的整合服務為切入點。公司主要圍繞地方區域新媒體平臺提供自主研發的本地生活服務平臺、新媒體運營培訓、上游渠道分發等一體化服務

嘟嘟科技結合地方區域新媒體的運營痛點,目標整合服務全國2000個中小城市區域新媒體3億垂直精準用戶,10000名以上區域移動互聯網運營者,100萬中小商戶資源,結合地方區域新媒體的行業特性,重點打造嘟嘟微生活(中小城市生活支付消費平臺)核心業務體系,及嘟嘟互娛(中小城市游戲競技平臺)、嘟嘟微聚(中小城市廣告平臺)、嘟嘟e貸(中小城市金融平臺)三大延伸業務板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嘟嘟生活
嘟嘟生活圍繞中小城市用戶吃喝玩樂消費引導和商家新媒體營銷為基礎,為用戶提供精準、有趣、優惠的本地生活消費服務;滿足商家日常營銷、拓客等需求;構建中小城市消費、營銷新生態,致力于打造中小城市特色“生活消費+新媒體營銷的本地化服務平臺”。

2、嘟嘟新媒體
嘟嘟新媒體是嘟嘟科技的主營業務之一,主要服務于中心小城市新媒體從業者,為他們提供專業的知識服務、技術支持、價值提升和盈利變現。在中國的中小城市,存在這樣一群人,他們堅持創業與夢想,但由于缺乏專業知識、運營模式不明確、無穩定盈利等原因艱辛的生存著。
嘟嘟新媒體擁有雄厚的資本、專業的開發團隊、全國八大運營中心、嘟嘟新媒體APP,為區域新媒體從業者提供知識服務、運營指導、盈利模式、互動交流等服務;輕松滿足新媒體從業者學習知識、交流互動、價值變現的需求。

3、嘟嘟微聚
嘟嘟微聚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中小城市新媒體生態運營,以中小城市新媒體的運營整合服務為切入點。公司主要圍繞區域新媒體平臺提供自主研發的本地生活服務平臺和上游廣告渠道分發一體化服務。已整合600多個中小城市的新媒體平臺。結合區域新媒體的運營痛點,公司今年目標整合全國2000個中小城市區域新媒體,服務3億多垂直精準用戶,10000名以上新媒體運營者,聚合100萬中小商戶資源,立體打造中小城市新媒體廣告資源。


上海快網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浦東晨稚托育有限公司

尚心資本

目桐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華宇科創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新數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點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