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程國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程旅行網(百程旅行)

公司名稱:北京百程國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半壁店村惠河南街1131號二層201室
成立時間:2000-08-08
創始人:曾松
公司網址:http://www.baicheng.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百程國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_百程旅行網_百程旅行
公司描述
百程旅行網www.byecity.com(北京百程國際旅游有限公司),是以經營出境旅行服務為核心業務的電子商務公司,以全面、體貼的專業服務和系統、準確的出境旅行資訊,為出境旅行代理商及旅行者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服務。
管理團隊
曾松 李鈞 李文翰 劉斌 孫常偉 徐開磊 徐明 陳鑫 魯海峰 王劍
融資情況
2008年3月1日,北京百程國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斯道資本(富達亞洲)、銀瑞達Investor AB。
2011年1月13日,北京百程國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投資方為泰山天使。
2014年3月1日,北京百程國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寬帶資本CBC。
2015年7月13日,北京百程國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千合資本、湖畔山南資本、點晴戰略基金。
2016年4月22日,北京百程國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新三板,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百程旅行網www.byecity.com(北京百程國際旅游有限公司),是以經營出境旅行服務為核心業務的電子商務公司,以全面、體貼的專業服務和系統、準確的出境旅行資訊,為出境旅行代理商及旅行者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服務。
作為國內首個開發全球旅游資源GDS的公司,百程旅行網已建立了全球酒店查詢預訂系統(GHRS)、全球簽證系統(GVRS)、世界旅游資訊系統(GTIS)、全球城市觀光系統 (GSRS)、歐洲車預訂系統(ETRS系統)、全球城市專車接送系統(GTRS)以及全球國際青年旅社預訂系統(YMCA),實現了廣義數據庫的建設及全球3000多個城市的旅行要素信息中文展示,為中國眾多的消費者及企業提供資料庫資訊查詢和預定服務。
目前,百程旅行網的總部設在北京,并在上海、廣州建立了分公司,在境外搭建了多層次的供應商平臺,包括預訂中心、酒店連鎖集團、地接社、租車公司、免稅店等,為出境旅行的消費者提供簽證、國際酒店、機票、自由行、個性化定制服務,是目前國內出境商務、旅行一站式服務機構。

主營業務和產品
百程旅行網(原名佰程旅行網)是中國領先的出境旅行服務商。提供團隊觀光、自由行、郵輪度假、海島度假、高爾夫、會議獎勵等旅游服務,提供海外酒店預訂、多國簽證辦理、香港駕照代辦、國際機票訂購等單項服務,可查詢全球目的地資訊、出行指南。


李非
職位:董秘


上海神龍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禾獲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縱道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東峰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騰訊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贊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