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南大通用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數據觀

公司名稱:天津南大通用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西青區海泰發展基地J座
成立時間:2004-05-11
創始人:崔維力
公司網址:https://shujuguan.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天津南大通用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南大通用數據
公司描述
數據觀是在線商業數據分析平臺,為企業客戶提供在線的數據分析服務,天津南大通用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崔維力 王彬 李春蘭 劉蘭玉 唐祖佳 趙偉 尹麗娜 張紹勇 楊士軒 李瀟 孫燕紅 溫延龍
融資情況
2012年1月1日,天津南大通用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興合創。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數據觀隸屬于天津南大通用數據技術股份有限責任公司,是一款比Excel更好用、比傳統BI更高效的在線數據分析工具,企業非IT人員可以快速將數據轉化成直觀的圖表,通過可視化的方式不斷探索數據,發現問題、找出原因、從而制定對策。

數據觀是國內最早的在線數據分析產品,也是唯一為“白癡級”用戶開發的數據分析工具。為什么是數據觀?因為數據觀的背后具有一支經驗豐富的團隊和成熟的技術儲備,我們歷時6年自主研發的GBaseBI,目前已經是國內一流的BI產品,并且已經在海關、中國移動、國家電網等高端客戶規模化應用,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和技術。現在,我們希望用數據觀服務更多的企業,讓中國的中小型企業快速進入數據分析時代,最終讓天下沒有難用的數據。
主營業務和產品
隨著客戶需求的發展,數據庫越來越需要采用不同的架構來支持不同的業務需求。南大通用面向數據分析市場研發了新型數據庫GBase 8a、分布式并行數據庫集群GBase 8a Cluster,并推出全國領先的數據可視化商業智能系統GBaseBI;面向數據安全市場研發了安全數據庫GBase 8s與目錄服務系統GBase 8d;面向數據事物處理市場,推出了GBase 8m內存數據庫。

面向數據分析的市場需求

新型數據庫GBase 8a致力于海量數據分析領域的應用,產品廣泛應用在統計、審計、金融、保險、交通運輸、安全等政府部門或企業。

分布式并行數據庫集群GBase 8a Cluster以10TB到PB級的海量數據計算規模為目標市場,產品主要應用在政府、黨委、安全敏感部門、統計、審計、銀監、證監等領域,以及電信、金融、互聯網、電力等擁有海量業務數據的行業。
商業智能系統GBase BI運用先進的數據可視化技術,更加智能、直觀、簡單地滿足全方位報表需求,幫助企業充分利用數據來提高決策質量,達成理想目標。

面向數據安全的市場需求

安全數據庫GBase 8s可以對涉密信息系統和非涉密敏感信息加強安全存儲保護措施,為黨政機關等信息涉密領域提供可信賴的安全數據管理方案;保護涉及公共安全的信息、涉及個人隱私信息、非涉密網的安全信息等敏感信息的安全存儲。

目錄服務系統GBase 8d實現對海量信息應用資源的快速查找與定位,并完整地控制使用者對資源的使用權限,幫助用戶隨時掌握全網資源狀況,在信息化建設中發揮著管理資源和保障訪問安全的雙重作用。

同時,GBase 8d廣泛應用于我國省級CA和部委級CA等PKI/PMI系統中,以及大型企事業單位的身份標識管理系統中,并在省市級的電子政務建設中得到應用。
面向數據事務處理的市場需求

內存數據庫GBase 8m/Altibase主要用于電信行業BOSS/OCS/HB/ABM計費系統,金融行業指數分析系統、期貨期權交易系統,互聯網行業大規模用戶訪問的網絡服務,以及實時處理等領域,面向高并發、短事務密集、對數據處理性能要求極高的應用場景。

平琦
職位:證券事物助理


深圳市咫尺網絡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廣州小雞快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蓋俠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卓唯智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星宇時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心之愛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星杯傳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