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金在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和金在線

公司名稱:和金在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廂黃旗2號樓2層X06-398室
成立時間:2015-09-18
創始人:張延平
公司網址:http://www.hejinonline.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和金在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和金在線
公司描述
和金在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阿里健康前CEO王亞卿于2015年9月創立的互聯網保險公司,專注于保險行業、提供專業的第三方大數據閉環解決方案,致力于用大數據技術推動保險行業數字化轉型。
管理團隊
張延平 張麗萍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10日,和金在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Redpoint Ventures紅點全球基金。
2016年2月5日,和金在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Redpoint Ventures紅點全球基金。
2017年3月22日,和金在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博將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和金在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阿里健康前CEO王亞卿于2015年9月創立的互聯網保險公司,專注于保險行業、提供專業的第三方大數據閉環解決方案,致力于用大數據技術推動保險行業數字化轉型!成立一年時間,和金在線已覆蓋多家重量級客戶,快速在數據采集、大數據云平臺、內部數據化運營、風控等方向上線項目,孵化出:理賠寶、保單寶、醫療數據交互平臺、大數據云平臺、數據地圖、客戶信用評級系統等行業級產品和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金在線理賠平臺
金在線理賠平臺,提供全流程智能快速保險自助理賠服務。用戶用手機拍照上傳理賠單據,系統會實時智能識別單據,進行核賠計算。被保人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得到保險賠付。

2、理賠寶
理賠寶提供快速便捷的自助理賠服務。用戶用手機拍照上傳理賠單據,系統會實時智能識別單據,進行核賠計算。被保人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得到保險賠付。

3、保單寶
保單寶是針對保險銷售人員使用的一款具有保單管理功能的工具類APP。保單寶可以對客戶的保單進行有效的管理,深度挖掘銷售人員對保險續費、客戶管理等方面需求,增加保險銷售人員與客戶的溝通。

4、大數據產品
和金在線以建立精準的醫療、保險數據庫為核心,致力于滿足醫療保險服務、醫療機構、醫保中心、以及個人醫療健康服務。


浙江從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柏科數據技術(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漫聊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邦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漾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安沛動力科技有限公司

涵速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