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航新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航新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航新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學城光寶路1號
成立時間:2005-11-23
創始人:卜范勝
公司網址:http://www.hangxin.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廣州航新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廣州航新航空科技_航新科技
公司描述
航新科技是航空設備研發及維修服務商,主要業務涵蓋航空維修支持、ATE(自動測試設備)研制及系統集成、飛機加改裝、機載設備研制;旗下設有設有研發中心和制造中心,為客戶提供民航飛機維修、通航飛機維修、機載設備加改裝、ATE研制及系統集成等服務。
管理團隊
卜范勝 施鼎豪 肖健 黃瑞旺 謝軍 羅罡 王壽欽 黃欣 呂海波 李鳳瑞 柳少娟 胡琨 王野 李渭寧 劉愛群
融資情況
2010年7月3日,廣州航新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72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招商致遠資本(招商資本)、達晨創投。
2015年4月22日,廣州航新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424。
2018年7月20日,廣州航新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41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開元國創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航新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航新科技”)創立于1994年,是一家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全內資高新技術企業,主要業務涵蓋航空維修與服務、機載設備研制、測試設備研制、飛機加改裝、數據分析應用與服務。

航新科技旗下有航新電子、上海航新、哈爾濱航衛、天津航新、香港航新、北京航新五家子公司,并設有研發中心和測試設備部,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優質航空設備和全方位技術服務。

航新科技高層管理和技術人員大多來自于主機廠所和航空重點院校,多年從事機載航設備研制、維修和檢測設備的研制工作,具備豐富的管理和研制經驗。在與法航等國際一流企業合作的過程中,航新科技的管理人員學習并掌握了各種世界先進管理方法并在管理上有效運用。近年來,航新科技與高校聯合開展CCAR-147培訓,開創了人才培養與技術創新的新模式。

航新科技以雄厚技術實力和完備服務贏得了世界范圍的認可和信賴--被美國航空周刊集團授予“年度亞太區最佳獨立MRO供應商”稱號,擁有包括中國民航總局(CAAC)、美國聯邦航空局(FAA)、歐洲航空安全局(EASA)等多項全球主要適航體系認證,并成為波音公司在華首批授權維修服務商。同時,由于在質量、維修周期和服務方面表現優異,BAE、CIRCOR、KIDDE AEROSPACE、UNIVERSAL AVIONICS等數多家國際知名OEM授權航新科技為其維修中心,為中國及周邊國家提供一站式服務。

憑借成為國內航空機載設備、ATE及系統集成的重要科研生產基地優勢,航新科技為多家用戶完成了空中防撞計算機、近地警告計算機、應答機、甚高頻電臺、應急定位發射機、飛行參數記錄系統等加改裝任務。依托成熟的加改裝團隊和多年技術積累及完備的售后服務,航新科技參加了多項國家級大型任務保障。

作為高速成長中的航空高新技術企業,航新科技以“科學發展、凝聚智慧、以人為本、再創輝煌”的指導方針開創著發展新格局,也將一如既往地秉承“熱愛生命 創造價值”的服務理念,致力于國內航空科技水平的提升,立志為國家航空事業的發展貢獻力量。


云康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白金制藥(西安)有限公司

上海孚視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瑞景匯科技有限公司

瀟湘資本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富達廣告派發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嗨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