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匯能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匯能金融

公司名稱:深圳前海匯能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金田路2028號皇崗商務中心17樓
成立時間:2013-09-29
創始人:徐山
公司網址:http://www.qhhn-fund.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前海匯能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_匯能金融
公司描述
深圳前海匯能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基金發行、商業保理、財富管理、互聯網金融、證券投資、股權投資為核心業務的規模型綜合金融控股集團。
管理團隊
徐山 康媛媛 楊樺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前海匯能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暨“匯能金融”)創立于中國金融業對外開放窗口-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區,是前海首批注冊的金融企業,注冊資金2億元,是一家以財富管理、股權投資、供應鏈金融、資產管理、證券投資為核心業務的規模型綜合金融控股集團。

匯能金融擁有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頒發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憑借業內頂級的研投實力、豐富的實戰操作經驗和完善的風控管理流程,向高凈值客戶提供領先、精準、可靠的投資資訊、財富管理等一系列理財增值服務。

作為國內最具有競爭力的金融服務機構,匯能金融秉承“信譽、專業、團結、共贏”的核心價值觀,依托擔任過大型金融集團、信托、證券、私人銀行高管團隊,以高度的戰略眼光和強大的市場推進能力成為一個產品多元、收益穩定、品牌卓越的金融行業領航者。


上海梅林正廣和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美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云俱陣(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賽隆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輕客智能科技(江蘇)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原道控股有限公司

廣東星外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