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罐頭場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罐頭場文化(日食記)

公司名稱:上海罐頭場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汶水東路291號新樓202室
成立時間:2014-05-29
創始人:姜軒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5448378554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罐頭場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罐頭場文化_日食記
公司描述
上海罐頭場是一家影視出品公司,視頻自媒體欄目包括《日食記》、《日食的旅行記》、《我要的樣子》。
管理團隊
姜軒 林達 張媛瑾 毛平波 周非凡 王嘯 陳竹聿 鄭毅 徐穎 吳穎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15日,罐頭場文化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九合創投。
2015年7月2日,罐頭場文化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旦恩創投、九合創投。
2015年12月28日,罐頭場文化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淺石創投。
2017年9月12日,罐頭場文化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火山石資本、正心谷創新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罐頭場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簡稱罐頭場,是一家影視出品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姜老刀(姜軒)創辦。其出品制作的自媒體欄目《日食記》、《日食的旅行記》、《我要的樣子》相關點擊及閱讀量累計超1億。


上海子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水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木牛機器人有限公司

北京壹時代廣告有限公司

聯方云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富訊盈科新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誠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