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心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DAO視頻營銷 / 心眾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心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真新新村街道萬鎮路599號2幢1層1119號
成立時間:2014-07-04
創始人:王帥
公司網址:http://www.daodigital.net/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影視其它 VR 互聯網廣告 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心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DAO視頻營銷
公司描述
DAO視頻營銷是一家視頻創意制作公司。業務涵蓋企業宣傳片策劃制作、品牌廣告拍攝及后期剪輯、影視劇及欄目包裝、動畫制作等,并且可將VR虛擬現實及3D投影等新技術運用到視頻制作中。
管理團隊
王帥 王文忠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DAO位于中國上海,是一家先鋒且國際化的視頻創意制作公司,業務涵蓋企業宣傳片策劃制作、品牌廣告拍攝及后期剪輯、影視劇及欄目包裝、動畫制作等。我們將VR虛擬現實及3D投影等新技術運用到視頻制作中,結合我們出色的創意能力,幫助各行業的客戶以視頻的方式挖掘品牌故事、傳達品牌理念,建立和強化與消費者的情感維系。合作過的客戶包括本土及國外的世界五百強品牌、4A廣告代理商、國際知名公關公司等。

心眾文化王帥
職位:執行董事總經理


北京徒子文化有限公司

第一出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白鷺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鏈極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武漢芯泰科技有限公司

江門市科恒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支曉數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