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MT企源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定路323號1001-1、1001-2室
成立時間:2001-12-03
創始人:孔祥云
公司網址:http://www.amt.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企源科技股份_企源科技_AMT企源科技_AMT企源
公司描述
AMT企源科技是一個管理+IT的咨詢服務機構,致力于提供管理咨詢、運營改善咨詢、信息化咨詢、服務外包等服務。
管理團隊
孔祥云 謝贊恩 張萱 李大千 傅忠紅 王玉榮 于東升 蒲龍 沈靈芝 迮鈞權 李宇寧 席酉民
融資情況
2010年10月18日,上海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浙商創投、達晨創投。
2015年8月12日,上海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313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AMT(上海企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1998年,致力于為企業提供“管理+IT”咨詢服務。2010年獲得風險投資,并于2015年8月新三板掛牌(證券代碼:833132)。

AMT致力于成為一家中國人創辦的世界級咨詢服務企業,始終堅持“專業實用,為您著想”的服務理念,以“為客戶創造價值”為核心。通過打造“管理信息化咨詢平臺+云服務平臺+投資孵化平臺”三大平臺聯動的商業模式,為客戶提供從戰略規劃、商業模式設計、組織及人力資源優化、業務流程優化及知識管理、PC端和移動端IT系統規劃及落地、云服務綜合運營、融資改制、上市項目管理等全鏈條的綜合持續服務,切實幫助企業與政府客戶實現轉型升級與價值落地。

AMT已累計服務3000多家客戶,進入中國100強的企業60%是AMT的客戶;基于對AMT服務的認可,70%的客戶與AMT二次及多次簽約。AMT出版了超過60本管理與信息化實戰書籍,累計發行AMT《前沿論叢》120余期等,這一切都深深地影響并有效推動著中國管理者不斷前行與探索的步伐。

AMT總部設立在上海,服務力量遍布在全國各主要城市。進一步了解,請登陸AMT官網www.AMT.com .cn或致電AMT服務熱線400-881-2881。


深圳市神盾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英翼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佛山市海天調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臺度科技有限公司

中米(北京)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華勤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泉州市東南光電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