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菲林影視策劃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菲林

公司名稱:北京金菲林影視策劃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渠路25號院2號樓12層1502
成立時間:2002-02-05
創始人:李光
公司網址:http://bjjinfeilin.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金菲林影視策劃有限公司_金菲林
公司描述
北京金菲林影視策劃有限公司創建于 2000 年,是以電視劇、電影的策劃、制作、發行為主業的影視策劃公司。
管理團隊
李光 張文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金菲林影視策劃有限公司創建于 2000 年,是以電視劇、電影的策劃、制作、發行為主業的影視策劃公司。公司具有雄厚的資金和人才實力,近年來,自己投資拍攝和發行了多部電視劇、電影作品,受到了電視媒體的認可以及觀眾的喜愛。
多年來, 北京金菲林影視策劃有限公司跟海內外多家影視機構、購片公司以及媒體建立了良好而緊密的合作關系。公司常年聘請多位全國著名的編劇、導演、演員及美術、攝影、燈光、作曲等專業人才作為本公司的藝術和技術顧問;聘請多家電視臺的專業人士作為本公司的影視項目策劃和發行顧問,大大保證了本公司作品的制作品質和市場銷售。
經過長期的努力,金菲林影視策劃有限公司在新劇的制作和發行方面都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公司與眾多衛視頻道及地面頻道建立了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在新劇的出品和發行方面通力合作,為公司的發行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近幾年來公司陸續推出的《毒刺》、《瑤山大剿匪》、《絕殺》、《絕戰》、《神槍》、《出生入死》等劇集相繼登錄各地方臺、各大衛視及中央電視臺,受到各大電視臺的好評,在各地播放后都取得了很好的收視成績。
其中《毒刺》播出后,分別獲得上海新聞綜合頻道收視2等獎和海南臺優秀電視劇獎,《瑤山大剿匪》獲得北京文藝頻道收視2等獎。目前正在熱播的《神槍》自2012年5月8日開始陸續登錄各省、市重點頻道之后,迅速在各省、市、地區刮起一股收視旋風。在已經開播的北京、山東、江蘇、湖南、湖北、河北、海南、廣東、四川、黑龍江等地,《神槍》以其精彩的狙擊對戰場面和悲壯的戰地愛情故事徹底征服了所有觀眾,創下了各地本年度收視冠軍的優秀成績,為各臺創年度收視新高,尤其在長沙和海南兩地,更是打破了歷史收視紀錄。
金菲林影視策劃有限公司將繼續秉承優良的制作傳統,爭取在未來為廣大觀眾提供更多膾炙人口、積極向上的優秀電視劇作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剿匪英雄》
《剿匪英雄》是由四川星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及北京金菲林影視策劃有限公司出品剿匪劇,張國慶、路軍共同執導,馬詩紅、袁志博、葛天、文靜共同主演。
該劇以解放初期匪情嚴重的大別山區為背景,講述了解放軍戰士田壯飛(馬詩紅飾演)為偵察敵情,帶領一支突擊隊偽裝成國民黨特派員深入匪窩,與敵人展開生死搏斗的故事。
2、《刺蝶》
《刺蝶》是由中國傳媒大學電視制作中心以及北京金菲林影視策劃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諜戰懸疑劇,由李森執導,徐洪浩、袁志博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留學日本的舞臺劇演員袁天杰因妻子神秘失蹤,而回國尋妻,在機緣巧合下被訓練成我黨特工,并參與鏟除日本特務“千面媚蝶”任務,最終成長為一位革命戰士的故事。
3、《絕殺》
《絕殺》由黃克敏執導,王洛勇、丁勇岱主演的諜戰劇。講述的是抗日戰爭時期,共產黨、國民黨以及日寇方面的情報人員相互潛伏,相互交鋒,日寇一系列惡毒計劃最終被粉碎的故事。丁勇岱此次挑戰做事步步為營、城府高深的國民黨特工,是劇中與共產黨潛伏人員共同對抗日寇的愛國人物。由北京金菲林影視策劃有限公司發行。
4、《絕戰》
《絕戰》是由廣西電影集團、北京金菲林影視策劃有限公司于2012年聯合出品的戰爭歷史劇,由馬魯劍執導,石涼、溫崢嶸、王駿毅、陶宇佳領銜主演。
該劇以1944年抗戰史上“桂林保衛戰”為故事背景,通過桂系、軍統、共產黨與日軍間諜之間的斗智斗勇,充分展現了在抗日戰爭時期,來自各方的抗戰力量在共同抗擊日本侵略者的過程中,可歌可泣的抗戰悲歌。
5、《神槍》
《神槍》是天視衛星和北京金菲林聯合出品的抗日劇,由李森執導,趙舒亞、張子明聯合編劇,徐僧、賈青、馬詩紅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了抗日戰爭時期,幾個出身各異的年輕人如何成長為神槍手,與日本鬼子展開英勇狙擊對抗的青春勵志故事。
6、《瑤山大剿匪》
《瑤山大剿匪》是一部剿匪電視劇。由導演張國慶執導,溫崢嶸、王嘉、丁海峰、馬詩紅等主演。由北京金菲林影視策劃有限公司發行。
該劇講述了解放初期為消滅盤踞在大瑤山的土匪,解放軍派出飛狐小分隊,與敵人斗智斗勇直到最后完成任務的故事。


杭州久尚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通馳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海通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慧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商車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美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待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