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銀虎國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銀虎資本

公司名稱:北京銀虎國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門外大街甲6號8層3座802
成立時間:2014-07-02
創始人:刁博洋
公司網址:http://www.silvertiger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銀虎國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銀虎國際
公司描述
銀虎國際成立于2014年,是中國大陸卓越的私募股權投資、金融顧問和投資管理公司。
管理團隊
刁博洋 秦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銀虎國際成立于2014年,是中國大陸卓越的私募股權投資、金融顧問和投資管理公司。我們在資金管理以及開展中國和海外的并購交易上有著豐富的經驗。公司的核心優勢是能夠為客戶創建量身定制的投資計劃。銀虎國際致力于提供超出客戶期望的投資回報。我們的愿景是為中國經濟的長期繁榮做出有意義的貢獻,并為中國企業和投資者在全球關鍵戰略和金融合作方面提供合作機會。

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建議和開展了一些令人關注的、有代表性的戰略交易。我們公司專門從事后期投資、收購和杠桿收購,也為私營企業、國有企業、機構、政府、金融贊助商和高凈值人士提供金融咨詢和資產管理服務。

我們耐心了解被投資企業的需求。我們與被投資企業建立深厚而密切的關系,謹慎地為他們的生意提供支持。我們力求使我們的利益與企業的目標一致。因此,我們一直能夠作為企業的財務、戰略和業務事項的長期合作伙伴和值得信賴的顧問。

我們采取非常謹慎的過程向被投資企業投資。我們首先確定恰當的投資機會,一旦我們找到了一個好機會,我們會開展盡職調查、洽談、策劃、成交、整合、擴展、簡化、退出投資,最終為我們的投資者實現價值。

銀虎國際已在中國投資基金的官方政府監管組織——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登記執業,注冊號是P1016203。


上海承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致中航空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喬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

平安資本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壹凌新能源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舜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