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泰格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泰格醫藥

公司名稱:杭州泰格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江南大道618號東冠大廈1502-1室
成立時間:2004-12-25
創始人:葉小平
公司網址:http://www.tigermed.net/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杭州泰格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杭州泰格醫藥科技_泰格醫藥
公司描述
杭州泰格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300347),是一家專注于為醫藥產品研發提供臨床試驗全過程專業服務的合同研究組織(CRO)。
管理團隊
葉小平 施笑利 陳智敏 曾蘇 應欣頻 曹曉春 胡旭波 張炳輝
融資情況
2012年8月,杭州泰格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34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泰格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300347)是一家專注于為新藥研發提供臨床試驗全過程專業服務的合同研究組織(CRO)。我們致力為客戶在降低研發風險、節約研發經費的同時,提供高質量的臨床試驗服務,從而推進產品市場化進程。
泰格醫藥總部位于杭州,下設33家子公司,在中國內地60個主要城市和香港、臺灣、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澳大利亞、加拿大、美國等地設有全球化服務網點,擁有超過3200多人的國際化專業團隊,為全球600多家客戶成功開展了920余項臨床試驗服務。泰格醫藥更因參與130余種國內創新藥臨床試驗,而被譽為 “創新型CRO”。


上海比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蜂旅科技有限公司

共電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福建云數互動網絡有限公司

武漢市謹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卡賽科技有限公司

加拿大養老基金投資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