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森思泰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森思泰克

公司名稱:蕪湖森思泰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蕪湖經濟技術開發區汽經一路5號2-03
成立時間:2015-07-08
創始人:秦屹
公司網址:http://whsensortech.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蕪湖森思泰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森思泰克
公司描述
蕪湖森思泰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毫米波雷達技術為平臺,專業從事毫米波雷達傳感器智能應用產品研究、生產與銷售的高科技型企業。
管理團隊
秦屹 唐志宏 張純 鄔偉琪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30日,蕪湖森思泰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蕪湖森思英沃投資中心(有限合伙)。
2016年12月30日,蕪湖森思泰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杭州海康威視數字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蕪湖森思泰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毫米波雷達技術為平臺,專業從事毫米波雷達傳感器智能應用產品研究、生產與銷售的高科技型企業。公司總部坐落于美麗的濱江城市蕪湖,2015年之后相繼在石家莊和北京設立了研發分部。

公司堅持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擁有一支以留學歸國人員為核心、以專業工程技術人員為主體的高水平科研團隊,其中90%為碩士以上學歷,天線、硬件和軟件技術開發負責人均為具備十年以上專業經驗的博士人員。公司擁有從算法到高頻硬件的完整的系統設計能力,擁有多項自主知識產權。

公司成立至今,已投入超過1000萬元資金購買全套研發生產設備,建立了國內先進的標準毫米波產品實驗平臺與EMC暗室,生產和測試車間近萬平米,成為國內具有較強毫米波產品研發能力的民營企業。

公司專注商用雷達科技解決方案,經過多年探索和積累,先后研發出一系列高品質雷達產品,主要面向車載安全、智能交通、安防監控等多個領域。先進的設計理念,自動化的生產工藝,軍工級的測試工藝,汽車級的質量控制,保證了產品的領先性、可靠性和一致性。目前公司已與數家世界級半導體公司達成戰略合作建立了技術合作與交流關系。

未來,我們將更加精益求精,推行人才科技戰略,進一步強化科研實力和產品質量,堅定不移地向科研興企的高端邁進,致力于成為毫米波雷達領域品牌最好、影響力最大的國際化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STA77-1前向緊急制動雷達
STA77-1前向緊急制動雷達是森思泰克公司研制的一款基于77GHz毫米波技術的雷達產品,具有體積小、重量輕、性能高的特點。
STA77-1可準確測量車輛正前方200米范圍內目標車輛的距離、速度及角度等信息,其可提供前方道路安全、準確、實時的路況信息,適用于車輛的前向緊急制動(AEB, Autonomous Emergency Braking)。

2、STA24-3盲點監測雷達
STA24-3盲點監測雷達是一款基于24GHz毫米波技術的中短程雷達傳感器,可用于車輛側后方的盲區監測預警,提高駕駛安全性。
在車輛行駛過程中,STA24-3雷達可以對車輛左右側的近程盲區進行探測。當有危險車輛出現時,STA24-3雷達會在后視鏡對駕駛員進行聲光提示,從而避免因并線而發生的事故。

3、STA24-5前向防撞雷達
STA24-5 24GHz前向防撞雷達是蕪湖森思泰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一款基于24GHz毫米波技術的前向防撞(FCW)雷達產品。
STA24-5 24GHz前向防撞雷達可準確測量出前方150米范圍內目標車輛的縱向、橫向位置以及速度信息,通過聲光預警功能,可以有效提醒駕駛員注意道路安全。它尤其適用于天氣能見度低的情況以及實際判斷力不理想(車距太短、速度太高)的情況。

4、S11傳感器
S11是蕪湖森思泰克推出的一款K波段收發器,采用單發單收的射頻架構。S11采用先進的SiGe MMIC技術,支持CW/FSK/FMCW/MFSK等多種調制模式,可對運動目標的速度、距離進行測量,是一款性價比突出的產品。

5、S12傳感器
S12是蕪湖森思泰克推出的一款K波段收發器,采用單發雙收的射頻架構。S12采用先進的SiGe MMIC技術,支持CW/FSK/FMCW/MFSK等多種調制模式,可對目標的速度、距離以及角度進行測量,可應用于區域安防、交通監控等領域。


上海常春藤投資有限公司

標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分時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樂游谷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胡氏新生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方科教科技有限公司

啟迪之星(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