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金侖醫藥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侖醫藥

公司名稱:河北金侖醫藥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石家莊市高新區閩江道326號
成立時間:2010-08-09
創始人:李欣
公司網址:http://www.hbjlyy.com.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河北金侖醫藥有限公司_河北金侖醫藥_金侖醫藥
公司描述
金侖醫藥是一家醫療器械及醫藥代理商,業務領域涉及中藥材、中藥飲片、中成藥、化學原料藥及其制劑及各類醫療器械等,產品包括心腦血管、抗腫瘤、抗生素等超過兩千個品類,銷售網絡覆蓋全國三十一個省市,同時面向用戶提供第三方藥品物流等服務。
管理團隊
李欣 王一兵 孫霞 王敬民 胡紅英 柴潔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14日,河北金侖醫藥有限公司70%的股權被中國醫藥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河北金侖醫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注冊資本8000萬元。2012年9月完成園區建設正式投入運營。經營范圍主要包括:中藥材、中藥飲片、中成藥,化學原料藥及其制劑,抗生素原料藥及其制劑,生化藥品、生物制品、蛋白同化制劑、肽類激素、第二類精神藥品制劑的批發,I類、II類、III類醫療器械的批發,并開展第三方藥品物流服務等。

公司已通過新版GSP認證,并取得醫藥現代物流資格,是河北省三家醫藥現代物流企業中唯一的民營企業。

公司以藥品和醫療器械批發為主營業務,醫療機構藥品配送網絡基本覆蓋河北省三甲醫院和部分優質二甲醫院,全國總經銷品種銷售網絡覆蓋全國31省市。

2013年公司榮列石家莊市民營企業50強第43位,是其中唯一的藥品流通企業。2014年、2016年連續兩次獲得河北省誠信企業稱號。在2015年石家莊高新區40個千萬級納稅大戶中榮列第15位,也是其中唯一的藥品流通企業。連續四年躋身商務部發布的全國藥品批發企業百強,2017年以23.54億元位列百強第56位,較2016年排名上升5位。

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搭建覆蓋河北省、市、縣、鄉(鎮)各級醫療機構的配送平臺和覆蓋全國市場的代理品種招商平臺。面向省內各級醫療機構和國內外醫藥生產企業、流通企業提供醫藥物流配送和渠道增值服務,矢志不渝打造一流區域醫藥流通名企。


北京墨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風月科技有限公司

國藥健康在線有限公司

南京課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動影傳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哈爾濱智谷科技有限公司

清控金信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