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行至云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LifeSmart智能家居/行至云起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行至云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濱康路352號2號樓1001室
成立時間:2011-08-04
創始人:董熠
公司網址:http://www.ilifesmar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杭州行至云起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行至云起科技_LifeSmart智能家居_LifeSmart
公司描述
LifeSmart是一家智能生活和智能家居服務商,主打LifeSmart智能家居解決方案,每套LifeSmart智控家居組合內含1個智慧中心、1個環境感應器、1個智能插座、1個無線攝像頭。
管理團隊
董熠 趙春生 王林 吳冬悅 蔣馳華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3日,杭州行至云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灣。
2015年9月22日,杭州行至云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鴻海集團Foxconn、海爾投資。
2017年10月30日,杭州行至云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8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華登國際投資、道合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LifeSmart是全球化的智能家居領先企業。
我們通過物聯網和人工智能的結合為用戶提供安全、舒適、節能以及多姿多彩的家居生活體驗,以時尚、性感的智能電子產品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FRAME 360

杭州掌盟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步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長沙微動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金竹泰和國際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彩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莎普愛思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極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