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匯江容海網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匯合營銷

公司名稱:杭州匯江容海網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江虹路735號6幢東樓十一層1105室
成立時間:2015-02-06
創始人:周鵬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2556815/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匯江容海網絡有限公司_匯合營銷_匯江容海網絡
公司描述
匯合營銷是一家網絡廣告及精準營銷服務提供商,金融、地產、電商、汽車、游戲等行業提供數字化廣告投放、監測及優化一站式服務,旗下有互聯網廣告交易平臺“匯合DSP”。
管理團隊
周鵬 徐穎 黃明國 張巖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2日,杭州匯江容海網絡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乾明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匯江容海網絡有限公司創立于2015年2月,是一家以精準營銷廣告技術與服務為長的互聯網企業,專注于為電商行業的品牌商家提供數字化廣告投放、監測及優化一站式服務。
公司旗下擁有國內領先的互聯網廣告交易平臺:匯合營銷DSP。匯合營銷DSP秉承對“消費者負責、對商家負責、對效果負責”的理念,基于互聯網大數據分析管理技術、多年的網絡營銷經驗以及豐富的人群行為數據庫,重新定義各行業在互聯網上的營銷方式:根據廣告主的營銷需求點,精準鎖定目標受眾,真正實現廣告精準投放。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匯合營銷DSP
匯合營銷DSP秉承對“消費者負責、對商家負責、對效果負責”的理念,基于互聯網大數據分析管理技術、多年的網絡營銷經驗以及豐富的人群行為數據庫,重新定義各行業在互聯網上的營銷方式:根據廣告主的營銷需求點,精準鎖定目標受眾,真正實現廣告精準投放。


蘇州碧利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匡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視計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千年城市規劃工程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萌布玩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明照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北京閱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