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看云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值得看

公司名稱:值得看云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南山區深南大道9789號德賽科技大廈2202
成立時間:2016-11-16
創始人:張能鋒
公司網址:http://www.zhidekan.me/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值得看云技術有限公司_值得看云技術
公司描述
值得看率先推出集“視頻物聯云平臺+智能硬件+云服務”三大核心板塊為一體的一站式云視頻服務,打造“連接視界,連接真實”的視頻物聯生態圈,為智能安防、養老看護、社交直播等各行業實現視頻存儲,硬件連接、視頻增值服務等功能,搭建開放共享的視頻物聯平臺。
管理團隊
張能鋒 林細鳳 許明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值得看云技術有限公司是新三板企業深圳萬佳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專注視頻物聯技術的全資子公司,匯聚騰訊、華為等知名企業核心技術精英,從平臺架構到產品設計,完全自主研發,成為全球領先的物聯視頻云技術服務提供商。

值得看立足音視頻行業十多年的技術和資源優勢,率先推出集“視頻物聯云平臺 智能硬件 云服務”三大核心板塊為一體的一站式云視頻服務,不斷深挖視頻物聯網大數據,探索視頻內容增值服務,實現視頻數據的融合應用,打造“連接視界,連接真實”的視頻物聯生態圈,為智能安防、養老看護、社交直播等各行業實現視頻存儲,硬件連接、視頻增值服務等功能,搭建開放共享的視頻物聯平臺。

未來,值得看將持續深耕物聯網音視頻技術與服務,為用戶打造更為全面優質的生態服務,通過云直播攝像機、物聯云平臺、視頻連接應用軟件等系列解決方案,助力用戶快速整合資源、創造商機,實現視頻價值最大化。

林紅軍
職位:CTO
查看聯系方式
龍利安
職位:品牌商務總監


杭州云何科技有限公司

太樂創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首業君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格致璞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千牽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北斗星耳鼻喉專科醫院有限公司

濟南億福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