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陽傘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WhatYouNeed/陽傘文化

公司名稱:廣州陽傘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興民路222號之三3411房
成立時間:2015-07-28
創始人:陳裕明
公司網址:http://blog.whatyouneed.cc/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州陽傘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我要WhatYouNeed_WhatYouNeed
公司描述
WhatYouNeed是一個致力于挖掘新一代年輕人的精神文化需求的青年媒體平臺,公司將自己定義為“一個年輕人的聚集地”,并且正在聚集越來越多的創作者、策劃人以及優質讀者,致力于為發出青年的聲音,隸屬于廣州陽傘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陳裕明 李杰和 田翔 曾拓宇 龍兵華 李若馨 張曉鶯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29日,廣州陽傘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華人文化產業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WhatYouNeed是一個致力于挖掘新一代年輕人的精神文化需求的青年媒體平臺。
我們將自己定義為“一個年輕人的聚集地”,并且正在聚集越來越多的創作者、策劃人以及優質讀者。我們相信,我們的聚集將會產生價值,并與這一獨特的群體共同成長。
到了2016年10月份,WhatYouNeed已經在全國各地舉辦了多場“無情懷評判小組”、“人生告別會”等創意活動,并擁有超過100位創作者。僅微信公眾號,就聚集了80萬追求精神生活和新生活方式的年輕人,累計點擊率已經超過6千萬。


威爾第(深圳)音樂有限責任公司

浙江東陽大象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古孜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合肥樂七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動視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鑫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我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