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網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Magic Wifi網聯天下

公司名稱:深圳市網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南十二路18號長虹科技大廈17樓09-11單元
成立時間:2014-03-17
創始人:呂忠崗
公司網址:http://www.magicwifi.com.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網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_Magic Wifi
公司描述
Magic Wifi是一家主打工廠、園區的Free WiFi運營商,利用用戶碎片化時間進行無線產品營銷,客戶包括比亞迪、TCL等近百個大型集團工廠。
管理團隊
呂忠崗 YU JIANG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1日,深圳市網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廣發信德-廣發證劵。
2015年7月29日,深圳市網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天鷹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網聯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免費WIFI建設和運營,業務已經覆蓋全國30多個經濟發達城市,未來兩年內將覆蓋100個城市上萬家工廠和校園。公司核心團隊成員畢業于清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中歐商學院、中山大學……具有豐富的市場資源和跨職能硬件、通訊、互聯網行業的深厚背景,公司CEO曾是海外知名上市公司操盤手。

公司成立于2014年,目前已有80人團隊,計劃年底新三版上市,屆時將與騰訊一起聯合打造WIFI行業第一股。免費WIFI項目得到包括騰訊聯合創始人:曾李青、招商集團和知名海外上市公司在內的股東的大力支持,聯合提供雄厚的資金保障。

總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廣州、中山、惠州、佛山、東莞、蘇州、合肥、昆山、常熟、成都、鄭州、杭州、寧波、溫州、廈門、南昌等多地設有分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Magic Wifi是一家主打工廠、園區的Free WiFi運營商,利用用戶碎片化時間進行無線產品營銷,客戶包括比亞迪、TCL等近百個大型集團工廠。


鄧先生
職位:市場合作


北京鼎晟匯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市墨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地和興科技有限公司

泰迪你好(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水木云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義語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金牌大風娛樂事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