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視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魔視智能

公司名稱:魔視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張衡路1000弄76號樓
成立時間:2015-08-17
創始人:YU ZHENGHUA
公司網址:http://www.motovis.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魔視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魔視智能
公司描述
Motovis魔視智能是一家將人工智能和計算機視覺技術應用于ADAS和自動駕駛領域的公司,可實時分析、實時處理各種駕駛場景,以及應對駕駛者突發行為等,并推出了基于深度學習的視覺感知ADAS前裝產品。
管理團隊
陳長藝 YU ZHENGHUA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12日,魔視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瀾亭資本、凱旋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匯聚國際頂尖的人工智能技術專家和中國汽車電子最強的市場渠道及成熟的產業化工程經驗,魔視智能科技/Motovis(簡稱魔智)是將國際最先進的人工智能技術應用于汽車ADAS和自動駕駛的領先科技公司。

魔智立足于國際頂尖的人工智能技術和汽車電子系統經驗,致力于打通傳統汽車邁向人工智能化的技術鴻溝,開啟汽車的人工智能大腦。

魔智在國內領先推出基于深度學習算法的汽車級嵌入式視覺ADAS系統。魔智的領軍技術專家在自動駕駛和人工智能相關的各項國際算法評測中一直穩居領先地位。


濰坊中創文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鮮世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康辰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基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別人家的科技有限公司

藝娃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山西藝想甜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